• 科彰實木皮板建材
  • 科彰實木皮板建材
  • 科彰木皮建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實木皮板

 

木皮板

塗裝木皮板

實木皮板

天然木皮

木皮壁紙

綠建材

綠建築

實木皮板

 

與大自然循環的素材-實木皮板

實木皮板是廣泛使用的建材,價格便宜但保有實木自然觸感。為了方便施工,背後大多黏貼不織布,再分為自黏不織布貼片和不織布貼片。
前者像貼紙,後者則得塗膠再黏上;紋路有人造和天然兩種,人造產品中除了特殊紋路,一般價格比天然的低,但花紋不似天然優美。

 

實木皮板的優點

1.美化家居:
民眾對於實木皮板一定都不陌生,家家戶戶的櫃體、壁面、床框、地板,幾乎都見得到蹤跡。實木皮板其實就是原木裁切而成的木薄片,厚度極薄,但愈厚的實木皮板,觸感愈天然。 實木價格高昂,造就實木皮板的盛行,背後即使是粗糙木心板,表層貼上一層實木貼皮,就多了大自然氣味以及細膩感。
花色有人造和天然2種,總計有上百種紋路。

 

2.表面可烤漆防潮
人造實木皮板的質地也是實木,但以經濟價值較低的樹種人工染色,模擬出經濟價值較高的樹種紋路,但花紋較死板,質地也較粗糙。
天然實木皮板,每棵樹刨出來的紋路不盡相同,比較自然,質地細膩。 為方便施工,製作實木皮板的工廠會將木薄片黏貼在不織布上再販售。
又可區分為自黏型不織布貼片和不織布貼片2種。自黏型不織布貼片類似貼紙,撕開後就可以直接黏貼,不織布貼片則需在表層刷上黏膠,再加以黏貼。
一般來說,木皮都不耐潮,但是木皮也可以加以烤漆,表層像上了保護層,就不用擔心潮濕的問題,色澤也變得較光滑美觀。

 

科彰實木皮板建材公司提供包含木皮 木皮板 塗裝木皮板 實木皮 綠建材 實木 實木貼皮 裝潢板材 批批板 PP板 綠建築案例 綠建材木板 實木皮板 天然木皮等綠建築建材。天然木皮建築材料讓您沐浴在大自然的懷抱中!歡迎來電洽詢或親臨塗裝木皮板科彰,我們將安排專人為您詳細解說實木皮板相關問題!

 

【科彰實木皮板達人 聯絡資訊】 
‧台北公司
台北縣235中和市連勝街13號1樓
電話02-22495661
傳真02-22461811

 

科彰木達人 木皮板 塗裝木皮板 實木皮板 天然木皮 木皮壁紙 綠建材 綠建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