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科彰木皮壁紙建材
  • 科彰木皮壁紙建材
  • 科彰木皮建材

木皮壁紙科彰官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木皮壁紙

 

木皮板

塗裝木皮板

實木皮板

天然木皮

木皮壁紙

綠建材

綠建築

木皮壁紙

 

便宜又簡便的拼貼藝術-木皮壁紙

在居家裝潢設計上,壁紙向來扮演著營造氣氛、妝點心情的重要角色,壁紙的材質也有了突破性的發展,以往很難被大自然分解的材質漸漸被淘汰,取而代之的是天然素材,如紙纖、木皮、貝殼、羽毛、木皮壁紙等。


大自然的木皮是最佳的壁紙,木質帶有自然清新的感覺,是大多數愛用的,不論在價格、施工難易、花色選擇、還是耐用度來說,木皮壁紙都是相當普遍跟廉宜的。

 

貼木皮壁紙的步驟:

1.在補平及處理乾淨的牆面測量高度和面積,在牆上劃出木皮壁紙及黏貼位置後裁切所需的壁紙長度。

2.在木皮壁紙的背面均勻用滾筒或膠刷上膠,上膠後先對摺放置。

3.先選擇一邊的牆角開始,由最上端往下開始貼上,將木皮壁紙與牆面之空氣完全壓出,達到緊密接合目的,用抹布或毛巾將多餘的膠擦去,依序將全部牆面貼完。

4.如需貼對花紋之壁紙,在貼第二壁紙時先在兩壁紙銜接處找到花紋一致位置,重疊貼上約一到兩公分寬就好。

5.等待整張木皮壁紙全部對齊後用刮刀抵位用美工刀將重疊部份,剖下撕去即可。

6.遇到電源開關或門窗框邊時,先將木皮壁紙蓋上,用刷或刮刀壓平後再用美工刀在上面切出對角十字,再用刮刀抵住邊緣,並用美工刀順勢切多餘部分。

在台灣氣候的限制下,牆壁常有潮濕或壁癌現象等,若使用木皮壁紙的話更換也比較方便。

 

科彰木皮壁紙建材公司提供包含木皮 木皮板 塗裝木皮板 實木皮 綠建材 實木 實木貼皮 裝潢板材 批批板 PP板 綠建築案例 綠建材木板 實木皮板 天然木皮等綠建築建材。天然木皮建築材料讓您沐浴在大自然的懷抱中!歡迎來電洽詢或親臨塗裝木皮板科彰,我們將安排專人為您詳細解說木皮壁紙相關問題!

 

【科彰木皮壁紙達人 聯絡資訊】 
‧台北公司
台北縣235中和市連勝街13號1樓
電話02-22495661
傳真02-22461811

 

科彰木達人 木皮板 塗裝木皮板 實木皮板 天然木皮 木皮壁紙 綠建材 綠建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