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綠美學主義-木皮板 木之美-對於各式木紋美感與木性的了解能提供設計者最合適的木皮板建議 科彰塗裝木皮板皆有以下高水準的品質 與大自然循環的素材-實木皮板 拼貼藝術-木皮壁紙 獨一無二的-天然木皮
 


HOME > 打造綠生活從無毒建材開始(二)
相關消息:
 
日期
主旨
相關介紹:

健康綠建材
健康綠建材意指對人體健康不會造成危害的建材。由於甲醛常存於室內裝修材料中,常加以施用大量黏著劑之工法,造成建材甲醛持續逸散而污染室內空氣環境;隨著空調設備在家庭中日益普及室內通風換氣不良等因素,將使得甲醛濃度累積量增加,因此,健康綠建材應為低逸散、低污染、低臭氣、低生理危害特性之建築材料。

生態綠建材
生態綠建材係指低加工度、低耗能、低CO2排放、低污染排放、易於天然分解、可重複使用、符合地方產業生態、無區乏危機的建材。選用天然材料製成,具有永續經營可生生不息、無毒無害,合於健康與環保。

Tips 選擇環保地板天花板材要注意
1. 選擇認證硬木或軟木:鋪設木質地板應選擇獲得認證的硬木或軟木,以及當地生產的木材。只用天然油脂或蠟來修飾表面,盡可能使用回收利用的地板,並向廠商確認木材有無噴灑化學殺蟲劑。
2. 軟木結合彈性保暖防水性:軟木地板結合彈性、保暖及防水特性,對人及整體環境都是安全無虞。

科彰服務項目
1.木皮板
2.實木皮板
3.塗裝木皮板
4.木皮壁紙
5.天然木皮
6.綠建築建材

科彰木皮建材公司提供包含天然木皮板、木皮壁紙、實木皮板、塗装木皮板等綠建築建材。天然木皮建築材料讓您沐浴在大自然的懷抱中!歡迎來電洽詢或親臨塗裝木皮板科彰,我們將安排專人為您詳細解說塗裝木皮板相關問題!

實木 綠建材 綠建築案例 綠建材木板

 

實木 綠建材 綠建築案例 綠建材木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