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綠美學主義-木皮板 木之美-對於各式木紋美感與木性的了解能提供設計者最合適的木皮板建議 科彰塗裝木皮板皆有以下高水準的品質 與大自然循環的素材-實木皮板 拼貼藝術-木皮壁紙 獨一無二的-天然木皮
 


HOME > 與大自然循環的素材-實木皮板
相關消息:
 
日期
主旨
相關介紹:

大自然森林原木即為人類最密切之素材、裝潢材料中的精品、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資源,每一株原木具有不同的木紋之美,更造就了不同空間的獨特個性,提高生活的質感,而木製品可回收與大地共存的特性亦是上天給予我們最珍貴的賞賜,是無法取代的。

 

科彰實木皮板有以下基本的自我要求

1. 基於品牌的責任與質感的要求,科彰切刨的實木皮板堅持一定的厚度,甚至能生產1.00mm-2.00mm等厚度來因應設計者的需求。
2. 實木皮板化粧合板絕對使用印尼和馬來西亞頂級的素面底板,韌性強、易彎曲、厚度實在。
3. 不織布的紙材選用高級化纖紙而不是低成本的牛皮紙,化纖紙韌性強、遇溼不易溶化、不含福馬林。
4. 18mm木芯板選用印尼和馬來西亞的實芯木心板,紮實且密度高,成品最為耐用。
5. 實木皮板木皮的拼貼均以熱壓成形而非機械成本較低的冷壓技術,熱壓技術的好處為接縫更加密合、更加乾燥易保存、更好施作、質感最佳。

 

實木 綠建材 綠建築案例 綠建材木板 實木 綠建材 綠建築案例 綠建材木板